一条粉毛毯

遇见你,月光都独上西楼,枯木逢春说的皆是你。

chapter 39.

    次日清晨,张九龄是被那灼热的呼吸声给弄醒的,刚睁开眼,那腰疼感就袭了上来,“woc……怎么这么痛?”


    王九龙躺在张九龄身边,还在睡。张九龄想坐起身,可那腰就是使不上劲。“完了……我不会残了吧?”


    张九龄又开始胡思乱想了,他在床上,生无可恋的盯着天花板,这时,王九龙坐了起来,他扭头看了看那瞪着大眼睛的张九龄,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    “早上好呀!”张九龄不想搭理王九龙,就把头偏了过去,王九龙下了床,来到张九龄身边,“喂!饿吗?”张九龄摇摇头,其实他很饿,只不过在赌气,但肚子的咕咕声出卖了他。


    张九龄瞬间老脸(?)小脸通红,而王九龙则是给了张九龄一个不明所以的笑容,“好嘛,我去给我的龄儿做饭去!”王九龙用食指轻轻的略过张九龄的鼻间,然后起身去厨房了。


    没过多久,王九龙来到卧室,他半蹲下来,“龄龄吃饭了。”张九龄也想起床,可腰就是使不上力气,王九龙抱住张九龄,把他一把拎起,然后拎到了客厅。


    满桌子的菜,而张九龄却没胃口,他现在很担心自己会不会真残疾了?王九龙见张九龄这个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没你想象中的那么惨,哈哈。”


    张九龄瞪了一眼王九龙,“还不是因为你,你哪来那么多玩意儿的?!”王九龙噗嗤一笑,“那是因为自从我遇见你,我每天都在想如何艹你。”张九龄吞了一口菜,“也亏你能说出这样的话。”


    吃饱饭,张九龄扶着桌子,想尝试站起来,结果可想而知,张九龄以摔在地上结束。“哎哟哟!嘶……”


    王九龙一个健步走上去,抱起张九龄,放到床上,“九龄儿你还是再缓缓吧。”


    这时,电话铃声响起,王九龙拿过手机,表情也逐渐变严肃,他的最后一句话是:“好的,我马上过去。”


    随手拿过一件外套,他对张九龄说:“龄龄我出去办一点事!你在家别动啊!”说完便关门而去,只留下张九龄一人不明所以的点点头。


    远处,一个人对着对讲机说:“王九龙已经出门了,只有张九龄一人在家。”


    那人拿着一根棍子,准备等待时机破门而入,一举拿下张九龄。


    “好戏才刚刚开始。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 又一个高潮来了,是真的,好戏才刚刚开始。😁😁😁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