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粉毛毯

遇见你,月光都独上西楼,枯木逢春说的皆是你。

chapter 40.

    王九龙告别了张九龄,就急匆匆的往公司赶,果然,公司门口堵满了过来要债的人。里面还有看热闹的、记者、以及一些讨论的人。


    有一群人举着条幅,高声大喊:“你们骗我们投资!结果全把钱给卷跑了!还钱!我要见你们公司的老板!!”一人带头,剩下的那些人也跟着高声大喊,王九龙皱了皱眉,问那一群人堆里面走去。
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我是这公司的老板,请问大家伙有什么问题吗?”王九龙尽可能的安慰这些暴躁的众人,另一边,想尽可能的查清楚事情的原因。


    那个举条幅的人瞟了瞟王九龙,转身就开始数落王九龙,“唉!我说说你!你这小伙子长的挺白净的,怎么能干出这么缺德的事?欺负我们没有知识是不是?”这些人最喜欢的就是破口大骂,在没有搞清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前。


    “好了,我想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因。”王九龙压低自己的情绪,身边的记者也是一个劲儿的往上前来采访,王九龙根本没有时间管记者。那群人安静了下来,只留下那个举条幅的人来说明原因,“你们公司骗了我们的投资费,然后卷了钱就跑。说好的公司创业成功之后,一人分给我们钱呢?简直不可理喻!”


    王九龙就很纳闷了,他自己的公司,一向都是自己创业,没有收别人一分钱,更不会卷了钱就跑啊!


    “那个,我的公司是自己创业,没有收别人的一分钱,你们是不是搞错了?”然而这个解释并不起什么用,那一伙人还是依依不饶,喋喋不休的数落王九龙,王九龙的公司,王九龙的下属,甚至是员工。


    王九龙见他们迟迟没有转入正题,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总感觉他们在拖延时间,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这么大的事情,疏桐却没有来,这件事情很有可能是假冒的。


    王九龙的第一直觉:“坏了,应该是有人故意支开他的,张九龄有危险!”




    张九龄也休息的差不多了,他在想王九龙到底有什么事情,让他匆匆忙忙的。


    正在这时,用重物打击玻璃的声音响起,紧接着就是有一个人拿着枪对着张九龄。这种时候,张九龄不能转身,如果转身就必死无疑,他只能举起双手,乖乖听从那人的安排。


    “你不想死吧?不想死就乖乖的跟着我走。”那人的声音有些耳熟,但张九龄一时间也想不起来到底是谁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好,我跟着你走。”张九龄尽可能的安慰自己,告诉自己不要惊慌,遇到这种事情,谁都会害怕吧,更何况张九龄只是一个小职员呢。


    那人给张九龄套上纯黑的眼罩,枪口还是对准着张九龄的后脑勺,那人把张九龄往窗户那里带领,张九龄小心翼翼的随手拿了个瓷缸,他尽可能的不让那人发现,还好,那人是真没有发现。


    张九龄被人带到车里面,车开始发动,张九龄现在不敢轻举妄动,只能通过听觉来辨别现在的位置,车开了一会儿,城市的喧闹声音变小了,因此,张九龄推理出:现在应该正在往郊外开。


    他意识到,时间紧迫,他得抓紧让自己脱离困境。




    王九龙赶回来时,发现卧室的窗户,玻璃已经碎了一地,张九龄已经不见了身影,他推断出:他们现在可能还跑不了多远。


    床头柜上的瓷缸不见了,应该是张九龄为了防身拿走的,王九龙抄起棍子。


    “张九龄,等我。”
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